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喜剧《鬼子进村了》将于15日再次登陆保定舞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1 2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鬼子进村了》剧照。 张斌 摄 

《鬼子进村了》剧照。 张斌 摄 

  长城网保定1月11日电(张斌 李艮春)1月11日,从保定直隶大剧院获悉,大型乡土喜剧《鬼子进村了》将于1月15日、16日再次在保定直隶大剧院舞台上演。

  据了解,《鬼子进村了》共分8场,是一台弘扬主旋律,具有艺术个性的舞台喜剧。故事以抗战为背景题材,讲述了在冀中抗战最艰苦的年代,发生在高家庄村内的一系列抗战故事。该剧喜剧特色十分鲜明,一个女人(白牡丹)与两个男人(黄孝祖与周宝山)的纠葛,抗日军民与鬼子的巧妙周旋,汉奸的丑态以及鬼子的自作聪明,形成了强烈的喜剧效果。

  该剧由著名剧作家与曲艺作家崔砚君编剧,著名表演艺术家刘晓梅主演,由著名导演由二群执导,是一部以保定方言为主的大型舞台喜剧。

关键词:保定,喜剧,崔砚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