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一爱心医院发放2.5万元资助西柏坡希望小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丰益肛泰医院慈善基金揭牌活动现场。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学习优异贫困学生领取助学金。 长城网 邢鹏飞 摄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为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发放荣誉证书。长城网 邢鹏飞 摄
  
“开心果范馨接受媒体采访。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1月15日讯(邢鹏飞)15日,由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主办,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和西柏坡希望小学承办的“‘丰益肛泰医院慈善基金’揭牌仪式暨西柏坡希望小学助学助教活动”在西柏坡希望小学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2012年举办的“圆西柏坡希望小学五年级学生‘开心果’范馨大学梦助学活动”的再深入,活动中,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特别向石家庄市慈善总会提出申请并出资50000元设立“丰益肛泰医院慈善基金”,希望把这种向贫困山区送温暖、献爱心、传递正能量的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活动中,主承办方分别向“开心果”范馨发放了2014年助学金2000元,向10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向26位教职员工每人发放500元助教金,共计发放25000元助学助教基金。另外,石家庄丰益肛泰医院全体员工自发捐助图书154本、衣物鞋117件、111本练习本、1个铅笔盒、15件毛绒玩具等,一并发放到了孩子们的手中。

  记者从现场获悉,自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设立“小额冠名慈善基金”和“冠名慈善基金”以来,社会各界冠名慈善捐款人员陆续不绝。截至目前,市慈善总会冠名慈善基金已达85万元,签订协议148份,惠及石家庄市困难群众6000多人。“丰益肛泰医院慈善基金”目前是省会首家在市慈善总会以冠名慈善基金签约的医疗机构,冠名基金主要用于助学、助教等项目。

关键词:慈善基金,助学助教,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