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首个两岸“相亲航班”启动报名 限未婚男女各20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20: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6日讯(贺宏伟)飞机可不是仅仅提供位移的。在万米高空的客舱、海峡的那一边,谈一场匪夷所思的恋爱吧。即日起,春秋航空启动首个两岸“相亲航班”,在大陆招募40位青年未婚男女(20男20女),并在台湾地区发布招募信息,让两岸的未婚男女在台北亲密会面。

  活动参与航班为上海往返台北,报名时间从2014年1月15日持续到2月15日,报名费用为每人2999元人民币。其中包含上海至台北四天三夜的旅行行程、往返机票、住宿、入台证等各项费用。活动限定人数为男宾20位、女宾20位。

  首个两岸相亲航班将从2014年3月13日开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上海浦东机场候机楼内将举行“破冰”仪式。而在飞行途中,还会参与有趣的空中“灭灯”游戏。

  在随后四天三夜的台北旅行途中,40位男女嘉宾和台北青年们除了将参观九份老街、台北101大楼等著名景点,每天还有精彩的互动游戏环节,包括“寻爱摩天轮”、“心锁情人桥”等等,让单身男女们在互动中增进了解。连续在三天的游戏环节中获胜的或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都将特别获赠豪华大礼一份。

  “首个相亲航班举行后,不仅参与者的好评无数,更有无数旅客致电来信询问第二期何时举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慎重选择,第二期相亲航班选择了两岸航线。“台北是一个非常有魔力的城市,是大陆十分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城市。我们十分期望有两岸青年男女在台北牵手成功。”

  2013年12月4日,春秋航空成功举办国内首个相亲航班。在上海飞往昆明的航班上,男女嘉宾玩起了不感兴趣就灭阅读灯的空中“非诚勿扰”游戏,共有3对意向男女成功牵手。

关键词:两岸,相亲,航班,征婚,订票,台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