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曲阳警方打掉一重大抢劫团伙 涉案金额10余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21: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7日电(唐晔虔 张玉华 李艮春)1月17日,从曲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抢劫犯罪团伙,抓获王某、刘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抢劫案60余起,涉案金额10余万元。

  据警方介绍,2013年5月份以来,该县境内“241”省道的灵山村至齐村路段多次发生过往的大货车司机被手持镐柄、砍刀的四五名年轻人驾驶轿车实施抢劫,作案十分嚣张,给社会带来极其恶劣影响。

  案发后,该局多次接受受害人提供的歹徒作案时经常使用的“白色比亚迪轿车”“黑色捷达轿车”等线索,但经摸排,均未获有价值线索。后该局将此案列为重点案件,成立专案组侦办,并协调保定市公安局给予侦破技术支持,1月8日凌晨2时许,专案组灵山镇刑警队民警着便衣沿“241”省道巡逻至该县境内的灵山镇郭家庄村路段时,发现三四名男子正在抢劫途径此地的外地大货车司机,民警立即上前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经连夜审讯,其交代了伙同牛某某、刘某某等4人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1月9日晚,专案组在该县县城内先后将牛某某、刘某某、庞某某、靳某某等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自2013年5月以来,先后在该县境内的孝墓村、郭家庄村、齐村等路段抢劫过往货车司机钱财、砸毁大货车玻璃抢劫作案6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牛某某、刘某某、庞某某、靳某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保定,抢劫,团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