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男子遇妻子红杏出墙 敲诈情夫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3 22: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13日电(商征 李艮春)1月13日,从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获悉,该局破获一起因婚外情引发的敲诈勒索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明华(化名)。

  据警方介绍,随老公租住于保定南市区的李小平(化名),年近三十岁,颇有几分姿色,平时在家相夫教子。上网聊天时,其结识一中年男子,时间不长,二人便电话接触见面,并发生关系。

  1月10日,李小平得知丈夫王明华出差,便将其情夫约到家中,但其丈夫提前回家,见一中年男人在家中,神色慌张,感觉有问题,便对男子打骂,要求二人交代事实。随后,气急败坏的王明华用手果刀恐吓中年男子,让其拿出两万元了事。被逼无奈,该中年男子交出两万元“平息”此事,但事后感觉“窝囊”,遂报案。

  保定南市区永华派出所接报后传讯了王明华进行,面对民警讯问,王明华振振有词,全然未想到会触犯法律,但其行为已够成敲诈罪。目前,王明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婚外情属于道德范畴,并不触犯法律,但王明华的做法是犯罪行为,碰到这样的事,一定要冷静,依法解决。

关键词:保定,婚外情,敲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