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省疾控中心加挂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河北中心牌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7 21: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7日讯(刘延丽)17日,记者从省疾控中心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监管体系“十二五”规划》,全面推进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评估体系建设,日前,国家卫生计生委决定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疾控中心加挂“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省级)中心”牌子。目前,河北省疾控中心已经加挂了“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河北中心”的牌子。

  今后,河北省疾控中心将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要求,在河北省卫生计生委领导下参与制定实施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组织开展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相关工作及向国家卫生计生委提交全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数据分析报告;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与硬件设施建设,认真完成国家年度监测计划工作任务和我省的监测方案工作任务。

关键词:食品安全,风险,监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