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二届京津蒙冀冰球邀请赛在承德避暑山庄举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8 21: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18日电(石峥 田伯兴)“承德避暑山庄杯”系列赛事第三场压轴大赛——第二届京、津、蒙、冀等周边地区冰球邀请赛,于2014年1月18-19日在避暑山庄内“承德市冰雪轮滑避暑山庄冰上基地”举办。

  本赛事是近年来拓展创新的冰上运动项目,是由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管理委员会精心策划、全力打造、隆重推出的,由承德市冰雪轮滑运动协会、承德市避暑山庄管理处承办的冬季冰雪赛事,并成为冬季系列赛事的新亮点。

  本届邀请赛共有7支近年来活跃在冰球赛场的球队参赛,包括专业球队和俱乐部球队。其中北京浩泰队是国内冠军队,绝大部分队员是国家队主力,北京浩泰队的参赛,极大地提升了这次比赛的规格和专业技术的含金量。

  避暑山庄景区发挥冰上资源和品牌知名度的优势,组织系列赛事活动对打造承德冬季旅游品牌,推动承德由一季游向四季游转变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石峥 摄
进球瞬间。石峥 摄
射门被守门员挡住。石峥 摄
进球瞬间。石峥 摄
射门瞬间。石峥 摄

关键词:承德,京津蒙冀冰球邀请赛,避暑山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伯兴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