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廊坊燕郊一饭店煤气泄漏发生爆炸目前致1死33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19 09:38:23
分享:

  长城网廊坊1月19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赵文强)1月18日中午12时15分许,河北三河市燕郊一饭店发生煤气泄漏致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卫生、安监、质监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开展救援工作。廊坊市委、市政府,三河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也迅速赶到现场,成立了现场救援指挥部,全面开展伤员救治、隐患排查、事故调查、现场处理等工作,现场处置阶段工作已完成。

  经查,事故初步确定为饭店厨房液化气泄漏遇明火发生气体爆炸。目前造成1人死亡,2人重伤,31人受伤,所有伤者正在医院检查治疗。患者及家属情绪稳定。

  据悉,三河市已成立了事故调查领导小组,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全力救治伤员;二是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依法处理相关责任人;三是全面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四是以这次事故为教训,在全市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关键词:廊坊,事故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