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2014承德避暑山庄等景区市民年票采用IC卡 今起办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0 17:3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1月20日电(石峥 田伯兴)2014年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于1月20日开始办理。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景区科技管理水平,2014年全部采用IC卡式、可连续使用三年年票。每年在规定时期交纳年费后即可继续使用。为进一步方便和优惠市民,2014年开始办理避暑山庄、布达拉行宫、普宁寺、磬锤峰四个景区的“通卡”年票。

  新式年票需增加您的身份证及指纹信息。为保障您顺利入园,请在第三次入园前完成指纹录入,否则验票设备自动将您的年票视为无效票。您的年票一旦录入指纹信息,系统自动将年票、身份证和指纹信息捆绑,年票他人无法使用。

  首次办理年票免收工本费,请妥善保管,如因遗损补办,需另行收取年票费,并增收工本费10元。

  办理须知

  承德本市市民(含八县、三区)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承德本市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1.2米以上儿童凭户口本、1.5寸近期免冠照片办理。

  承德市范围内全日制大、中、小学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二代身份证”办理。

  持下岗证、低保证人员,凭下岗证(内须有“就业困难章”)或低保证,以及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非承德本市市民,在承工作或购买本市房屋长期居住人员,在2月20日后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及养老保险证号或房产证办理。

  单位团体办理年票需携带单位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职工“二代身份证”原件办理。

  办理地点:除避暑山庄景区50元、30元年票在德汇门办理,其它各类年票(含团体)一律在丽正门办理。另,普宁寺负责出售本景区年票。

  办理时间:2014年1月20日至3月25日。每日8:00至16:30,中午不休。

  年票价格

  山庄景区普通年票50元、特殊群体年票30元;其他景区均为30元;通卡年票120元(较全价优惠20元)。

IC卡年票票样。

 

 

关键词:承德,避暑山庄,年票

责任编辑:田伯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