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临漳县“义务书春”活动拉开春节文化活动序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22: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1日电(孙泽恒 陈红强)1月21日,邯郸市临漳县精心组织诗词楹联协会、书法家协会、老干部书画研究会等协会会员,在邯郸银行临漳支行广场举办了迎新春“义务书写春联”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赠送春联。陈红强 摄

  活动现场,20余名老中青书法家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带着浓浓年味的春联,用自己手中的毛笔将真挚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丝丝暖意。活动当天,书法家们共为群众书写赠送春联1200余副,活动将持续数日。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行也拉开了该县春节文化惠民活动的序幕,春节期间,该县还将举办“中国梦·校园情”书画展、“唱响中国梦·梨园耀邺城”戏曲演唱会、影视剧展播、广场舞秧歌大赛等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送上一道道精神文化大餐。

关键词:临漳,书法,春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