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18年来最大一笔 平安产险支付近五千万元保险赔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平安产险及时支付“11.17”火灾保险赔款。张光明
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张光明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张光明 赵越)2014年1月21日下午,随着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将财产保险赔款支票交付给河北永新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殷宪文。这标志着此次特大火灾中平安产险财产险理赔全部结案。永新纸业特大火灾是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18年以来最大的一笔财产险理赔案,理赔数达到4950万元。

  11月17日中午1点左右,河北唐山滦南永新纸业突发大火,在此次特大火灾中,永新纸业损失严重,烧毁原料纸近4万吨,烧毁建筑物10000多平方米。事故发生后,平安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直奔现场查勘。与此同时,总公司也非常重视此次特大火灾事故,多次与产险唐山中心支公司交换意见,讨论理赔事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平安产险还请到了权威的评估公司进行评估定损。

  平安产险仅仅通过40天的时间就完成了对此次特大事故的查勘、评估、定损和赔付等所有的工作,及时交付赔款为永新纸业灾后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该公司负责人用锦旗表达了对平安产险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保险,赔款,平安产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