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小学生出版系列丛书《成长的足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2 22: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裕东小学的学生们领回了自己写的新书。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长城网1月22日讯(张社旗)在又一个寒假到来之际,河北石家庄市裕东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业典礼。孩子们迎来了自己编写的第四套《成长的足迹》系列丛书的面世,并举行了新书发布会。这套丛书分为《小脚丫走天下》、《小帆船起航了》、《蒲公英的梦想》三部书籍,集结了孩子们600余篇优秀作品。

  这是一本记录着孩子们快乐成长的绘本作文集,是一份非常珍贵的新年礼物。每篇作品都凝聚着小作者们的汗水和老师们的心血,它是孩子们内心真实的表白,感情真挚的流露,也是裕东小学师生们一年来对各位家长的真情回报。

  自2011年至今这已经是学校第四次为孩子们举办“新书发布会”了。在典礼上,小作者们畅谈了自己的创作体验,不少校园小记者也拿起了相机和笔记本记录下了这些美好的瞬间。

关键词:裕东小学,《成长的足迹》新书,发布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社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