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临漳荣获“中国最佳文化旅游观光名县”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1-23 22:55:06
分享:

  长城网邯郸1月22日电(郑风莉 李海波 孟庆科)日前在“第三届国际旅游品牌营销年会”上,临漳县荣获由“国际文化旅游促进会、中国旅游品牌协会、中国生态旅游发展协会、中国旅游经济网”联合授予的“中国最佳文化旅游观光名县”称号。这是该县首次获得关于文化旅游的国字号殊荣。

  临漳古称“邺”,历史悠久,文化灿烂。邺城先后成为曹魏、后赵、冉魏、前燕、东魏、北齐六朝都城,素有“三国故地、六朝古都”之称。近年来,该县充分发挥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调结构、惠民生的新兴主导产业进行重点培育,以“文化兴县、旅游强县”为目标,狠抓项目建设,倾力招商引资,强化宣传推介,精心培育线路,全力打造“曹操王都、铜雀三台、鬼谷故里、佛都邺城”四张特色文化旅游名片,致力建设冀南旅游强县,文化旅游产业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组委会通过评审,认定该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是难得的文化旅游观光去处。

  国际旅游品牌营销年会由国际文化旅游促进会、中国旅游品牌协会、中国生态旅游发展协会、中国旅游经济网联合举办,年会旨在推进打造国际旅游品牌,让世界游客进一步了解中国瑰丽壮美的大好河山。年会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年会以“美丽中国·休闲之旅”为主题,探讨建设休闲旅游、健康旅游的发展需求与前景。年会期间,组委会通过论坛新闻发布、现场推广、专题采访等形式,充分发挥专家、顾问及合作机构的优势,协助各地打造一批新的休闲旅游、健康旅游产品,推动中国旅游品牌向国际发展。临漳县通过近几年的旅游发展,喜获“中国最佳文化旅游观光名县”荣誉称号,对提高该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促进该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中国,文化,旅游,称号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