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石市柏林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4 21:4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柏林南二社区开展书法爱好者正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务写送春联活动。长城网 张社旗 摄
河北美院副教授韩秋来书写马年大吉。长城网 张社旗 摄
春风得意马蹄急。长城网 张社旗 摄
   长城网1月23日电(张社旗 张若虚)23日上午,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前际,石家庄市柏林南二社区一派热闹祥和的气氛中。在该社区,书法爱好者正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务写送春联活动;河北美院副教授韩秋来及河北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王鸿栾等六位书法艺术家冒着严寒,挥毫泼墨,为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春联,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被老百姓捧在手里,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面对群众热切的期盼,艺术家们热情高涨,写了一幅又一幅,直到中午时分,墨尽纸光,群众意犹未尽。

  艺术家们共写送了100多幅春联,此次迎新春义务送春联活动满足了群众春节文化需求,浓郁了该社区节日气氛,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关键词:柏林社区,迎新春,送祝福,春联

责任编辑:张社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