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赞!春运乘警有新招 “安全锦囊”伴你行(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21: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乘警陈大伟给接水乘客发安全锦囊。刘朋朋 摄

  陈大伟将锦囊挂在衣帽钩上,方便乘客。刘朋朋 摄

  一位大伯去热水炉接水,陈大伟看到一边把杯子接过来,“大伯,我来吧。别烫着!”一边把一个安全锦囊递给他,又和大伯说起了安全的知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这种新鲜的安全提醒方式,锦囊很漂亮,给人的印象比较深刻,而且比较容易记忆。”大伯说,乘警小伙子真不错。

  乘客陈女士对记者说,“乘警们能够这么为我们的安全考虑,感觉心里暖暖的。感谢他们。”

  据了解,春运开始后,石家庄乘警支队80后乘警长陈大伟已经制作了近百个锦囊。“希望锦囊里的内容更丰富,更简洁,更容易记。乘客安全意识的增强,乘客财产和人身安全是我最大的心愿!”陈大伟说。

  小小的安全锦囊,浓浓的爱民情谊,谱写出了和谐春运的悦耳篇章。

关键词:春运,乘警,安全锦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朋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