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保定:非居民用户水费预存业务正式开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7 08:3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6日电(王冬 刘静 李艮春)25日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获悉,该公司非居民用户(公户)水费预存业务正式开通。今后,居民、企事业单位以及其他用水户都可通过预存方式缴纳水费。此举是该公司减少用户缴费路途奔波,解决因忘记缴费导致欠费问题的新举措。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始终以“优质服务”作为企业宗旨,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目前,水费可以通过建行信用卡、工行网银、邮储银行、移动手机、电信手机、杰出超市、水费营业厅、24小时自助机缴费机等多种方式进行缴纳。

关键词:保定,供水,水费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