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邢台市首批天然气空调公交车投入运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6 13:5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6日电(王英献 郭俊茹)1月25日,邢台市公交总公司首批天然气空调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首批新车主要用于更换该市公交20路、25路线,实行无人售票两元一票制。

  据了解,天然气空调公交车相比柴油车,其PM2.5排放可降低90%以上,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新车上都安装了调度监控一体机,公交公司能够实时监控车辆的运行情况。新车为空调车,冬夏温度可控,市民乘坐将更加舒适。20路采用新型9米车长的公交车,空间更加宽敞。

  邢台市公交总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邢台市区其他线路的公交车也将陆续更新。

关键词:公交车,天然气,空调,运营

责任编辑:王英献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