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年夜饭放心吃 邢台90家餐饮单位签订安全承诺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8 21: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月27日电(王英献 杨永丽)昨天,记者从邢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邢台市90家餐饮单位签订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承诺书。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量变大、聚餐活动增多、餐饮消费需求增大,是食品安全易出问题的敏感时段。对此,该局迅速开展了节日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自查活动,建立起以法人为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制,制定了排查方案,督导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同时强调,凡是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应及时到邢台市食药监局办理备案登记,确保食品安全。

关键词:安全,餐饮,食品

责任编辑:王英献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