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迎新年 送温暖 魏县书法家为群众写赠春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23: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7日讯(张文硕 冯飞)今天上午,由魏县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和县文联联合举办的“践行群众路线,促进魏县发展”迎新春写赠春联活动,在魏县生态公园中心广场拉开序幕。

  这次活动邀请了魏县知名书法家刘文贤、赵华伟、王连海、陈献林、范同成、刘琦、封俊飞等挥毫泼墨。高档次的书法作品乐坏了一大早就闻讯赶来的群众,只见他们有的挑选寓意美好生活的楹联,有的选择自己满意的书法家。温馨的氛围、热闹的场面,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陶醉在吉祥欢乐里。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书法家们精心撰写了600余副春联作品。这些春联寓意高远,催人奋进。既为“工业立县,项目突破”增色造势,又为本土地域文化注入新活力。“立项目求突破工业强县建设美丽新魏州;转四风抓落实清廉固本构筑和谐大中华”“银蛇起舞舞动梨乡项目潮;骏马齐鸣鸣出水城强县篇”“想民为民助民民富民乐民心所向;苦干实干巧干干练干事干出成效”……一副副充满着浓浓亲情和温馨祝福的春联送到现场的群众手中,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一份暖融融的春意。

关键词:文联,书法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文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