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高碑店一商户遗失2万多元 城管拾金不昧急寻失主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8 21: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27日电(李光宇 张华 李艮春)“谢谢你们,要不是有你们这样拾金不昧的好城管,我的损失就太大了。感谢执法大队,正因为有这些好城管,我们才感到安全、幸福!”。1月27日,高碑店商户杜太强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将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称赞城管队员拾金不昧、谨慎细致的好品质、好作风。

  据介绍,1月25日,该市执法局王栋、李睿君、夏青三名执法队员在该市兴华南路附近巡查途中意外发现一辆运输车的旁边有24650元现金,三人猜测可能是车主遗失,但车内无人。执法队员在现场固守等待失主前来领取,但无人前来认领失物,随后,三人又到附近门市找寻车辆主人,但无人应答。最终,三人将包裹送到执法局大队办公室。

  26日下午,失主杜太强来到执法大队办公室认领失物,经过大队及市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核实后,确定杜太强为遗失钱款失主,于是将24650元钱款交还到失主手中。

关键词:保定,城管,高碑店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