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深泽35名贫困孤儿新春不孤单 各界爱心人士帮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8 21: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泽35名贫困孤儿新春不孤单,社会各界与孤儿在一起 。张龙摄

  深泽35名贫困孤儿新春不孤单,社会各界与孤儿在一起。张龙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27日讯(冯素琴 张龙)社会有爱,35名深泽贫困孤儿新春不孤单。马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深泽县35名贫困孤儿收到了该县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的压岁钱、衣物以及各种年货。这是该县举行的“与孤儿共度春节”活动,社会大家庭送给孩子们的最好、最温暖的春节礼物。

  该县始终关注那些生活最困难、最需要关心而又最容易被忽视的群体。自2011年开始,他们全面开展了以爱心助学、爱心助困、爱心助残为主题的“爱心深泽”建设活动,在全县唱响了扶危助困、爱心奉献的主旋律,取得了可喜效果。

  据了解,这是该县连续第三年举办此类活动,县文明办在对全县孤儿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确定了35名贫困孤儿学生作为救助对象,号召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孤儿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切实为他们谋福利、办实事。在仪式上,该县35个县直部门送来了近万元的各种年货,县委宣传部为孩子们捐助价值3000元的各类科普书籍,爱心企业农哈哈集团公司为孩子们发放了压岁钱,华北石油华丽综合服务处为孩子们送来了食用油和全新羽绒服,壶中天饭店还为孩子和家长们准备了爱心午宴,35名受助贫困孤儿无不喜笑颜开,高高兴兴地享受着社会大家庭给予的温暖和关爱。

 

关键词:深泽,孤儿,新春,孤单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