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世界钢铁专家苏希尔将10万奖金捐给唐钢教育中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8 21:0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8日电(董斯周明 肖曼)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1月27日,世界知名钢铁专家苏希尔将所获“唐钢外籍专家突出贡献奖”奖金10万元,全部捐献给唐钢教育中心——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用于高技能人才培养和职工技术培训。

  苏希尔是世界钢铁技术领域非常优秀的知名专家,长期工作在国际钢铁领域的一线和前沿,具有很高的工程技术建树,在业内外享有很高的声望。作为瑞士德高公司派驻参与唐钢高强汽车板项目的工程技术专家、专家组组长,苏希尔在唐钢不仅愉快地度过了七十岁的生日,更亲身感受到唐钢国际化的战略眼光和敢为人先的气魄,也为唐钢人的出色工作和艰苦努力而深深震撼和感动。他曾坦言,自己的心已和中国,和唐钢紧紧地联接在一起。

  在2013年唐钢科技与人才工作会议上,苏希尔以其在唐钢高强汽车板项目中的突出贡献,被授予“唐钢外籍专家突出贡献奖”。苏希尔非常感谢唐钢给予自己的荣誉,同时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份内的工作,是热爱唐钢的一份责任,主动将所获得全部奖金捐献给唐钢。

  “这笔捐款,既是宝贵的物质财富,又是珍贵的精神财富。”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德表示,要将苏希尔先生高尚的职业精神和对唐钢的热爱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学校全体教职工中、在开展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工作之中,发扬光大、传承提升。

关键词:世界钢铁,专家,奖金,捐献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