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侯振国爱心团队”春节送爱心发放慰问金2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1-29 19: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29日电(孙泽恒)马年春节将至,1月28日,廊坊道德模范“侯振国爱心团队”及霸州市信安镇爱心救助基金代表,深入到信安镇村街走访慰困难群众,奉献暖暖爱心。

  活动中,爱心人士来到困难群众家中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还与群众一起包饺子喜迎新春。在爱国村的慰问活动中,侯振国爱心团队代表将3000元慰问金送到了周鑫浩的家属手中。今年八岁的小鑫浩自幼患颅咽管瘤,多次的手术、化疗导致了多种并发症,高额的医疗费用给小鑫浩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点点温情聚成大爱,爱心团队用行动关爱着小鑫浩的家庭,“信安镇少年儿童重特大疾病救助基金”已经将小鑫浩纳入救助范围提供帮扶。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爱心人士先后走访慰问了信安镇8个村街的11户困难群众,共发放慰问金2万元。

与群众一起包饺子。图片由网友提供
慰问困难群众。图片由网友提供
慰问困难群众。图片由网友提供

关键词:侯振国,爱心,慰问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