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注意!石家庄机场空铁快线产品办理柜台有变更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9 21: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9日讯(贺宏伟)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了解到,石家庄机场空铁快线产品办理柜台自1月29日起将变更,航空换乘高铁旅客办理地点由原五号登机口中转柜台变更至石家庄机场候机楼一楼综合服务台。具体流程为:航空旅客到达机场后,提取行李、走出隔离厅出口后,即可前往一楼综合服务台办理火车票退票手续,次日换乘的旅客还可以同时办理免费住宿手续。

  为了提升石家庄机场空铁快线服务品质,石家庄机场在高铁候机楼、候机楼设立三个柜台为旅客办理各项手续,其中除隔离区内中转柜台变更至一楼综合服务台外,二楼“从家飞”服务台及高铁候机楼柜台办理地点及程序均不改变。高铁转乘航空旅客可以选择在石家庄机场高铁候机楼或二楼大厅“从家飞”服务台办理各项手续;航空转高铁旅客抵达石家庄机场后可以选择在候机楼一楼机场综合服务台或高铁候机楼办理各项手续,十分方便。

  据了解,石家庄机场自推出“空铁快线”产品以来,高铁候机楼已接待超过17万名旅客,按照产品安排,为旅客提供了报销火车票、提供一晚免费住宿、免费摆渡车等多项温馨服务,随着高铁正定机场站停靠列车不断增加,石家庄机场日接待空铁换乘旅客峰值近900人次,随着空铁、铁空换乘服务不断优化,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石家庄机场空铁快线产品出行。

关键词:机场,空铁快线,订票,航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