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移风易俗 廊坊公园广场简朴热闹过新春(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0 18: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月30日电(刘振山 李学新)与往年不同,今年春节,廊坊市的公园广场没有了那么多的大型景观灯,有的只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喜气洋洋扑面来。一个简洁、明快、朴素、大方、热闹的春节同样让市民高高兴兴过大年。

  在廊坊时代广场,居住在附近的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每年春节,广场那些大型花坛和景观灯,少说也得花销大几十万,今年这笔钱可就省了,“政府响应中央号召,不搞奢侈,不搞铺张,把更多的钱用于改善民生,这非常好,我们老百姓打心里赞成。”

  市民刘阿姨说,“你看今年大街上卖春联、窗花的特别多,为什么,今年各机关单位不再公款印制赠送了,所以都得自己买了,这一行也变得热闹了,到处都是对联一条街,红彤彤一大片。”

廊坊公园广场大红灯笼高高挂。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廊坊公园广场大红灯笼高高挂。长城网 李学新 摄
廊坊公园广场大红灯笼高高挂。长城网 李学新 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廊坊,灯笼,热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