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交警加紧施工 “辛酸道”问题已在节前解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4 22: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加紧施工。长城网 赵殿生 摄

  长城网廊坊1月24日电(刘振山 赵殿生 孙泽恒)据廊坊安次区群众反映,截至1月24日,市民反映强烈的“心酸道”即新修辛庄道安全隐患问题,经交警部门全力协调和组织加紧施工已经彻底解决。

  廊坊交警部门针对新修的辛庄道配套设施不全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及时采取措施,组织相关单位加紧施工,完善配套设施,赶在春节前完成全部施工,确保了当地市民安全出行和欢乐过年。

  为解决市区常甫路、辛庄道安全隐患,廊坊市交警部门责成相关人员现场勘察,并召开专题会现场办公,对存在的无交通指示灯、无行车安全线等问题“逐一会诊”,根据存在的隐患,协调相关单位加紧施工。

  去年12月初,隐患路段交通信号灯投入使用,行车线斑马线画线完成。1月24日,安装隔离带施工结束,南龙道至高铁站常甫路段安装隔离带1500余延米,辛庄道路段安装隔离带1000余延米。

  道路畅通了,行人安全了,当地市民纷纷表示,“交警为百姓办了件大好事、大实事,我们打心眼里高兴和感谢。”

关键词:廊坊,交警,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