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关爱被遗弃残疾儿童 爱心组织走进廊坊社会福利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22: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组织为遗弃残疾儿童送来了纸尿裤和奶粉。长城网 赵文强 摄

  长城网廊坊1月22日电(刘振山 赵文强 孙泽恒)今天上午,廊坊“社会组织·公益行”活动到达最后一站——廊坊市社会福利院,爱心组织廊坊市黄金学会给这里的遗弃残疾儿童送来了纸尿裤和奶粉,希望他们能过个好年。

  上午,在廊坊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宝旺带领下,爱心人士了解了被遗弃残疾儿童在这里的生活状况。福利院里有很多孩子身患脑瘫、智障或残障,不一而足,孩子们所受到的磨难让一行人感到深深的震撼。

  张宝旺院长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的到来,他说:“福利院现在有60多名被遗弃残疾儿童,现在纸尿裤和奶粉每日的消耗量都很大,非常感谢社会爱心人士能急孩子们所需。”

  廊坊市黄金学会秘书长许汉杰说:“看到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对孩子们细心照顾,特别感动。我们送来一点点的奶粉和孩子们用品,希望能帮助他们更加快乐地成长。”了解到福利院孩子们外出机会很少,许汉杰表示以后可以给孩子们安排外出活动,让孩子们能更多地看看外面的世界。

  这次关爱被遗弃残疾儿童活动是廊坊市“社会组织·公益行”系列活动春节前的最后一次。作为组织方,廊坊市民政局社团管理科科长李永水表示,这次“社会组织·公益行”活动的最大特点就是把弱势群体的急需传递给爱心团体,让爱心体现在急需物品上,最大程度地避免资源的浪费。他同时表示,做为一个爱心传递的平台,“社会组织·公益行”活动将持久地开展下去。

爱心人士与孩子们合影。长城网 赵文强 摄
 
孩子们画的马。长城网 赵文强 摄
 

关键词:爱心组织,廊坊,社会福利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