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英利集团参建全球装机总量最大地面电站项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31 2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月31日电(王帅 李艮春)31日从英利集团获悉,该公司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组成的联营体成功签下阿尔及利亚总量达25兆瓦的光伏电站项目。这是继参建233兆瓦光伏地面电站项目后,该公司在阿尔及利亚签订的又一规模化电站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分别建设三个电站,总量为25兆瓦,联营体负责整个项目的设计、采购以及具体施工,英利在供应组件的同时还将参与电站的设计、建设和人员培训。目前,首个3兆瓦项目已取得开工令,施工期为5个月。

  阿尔及利亚地处北非,拥有全球最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是非洲重要的光伏市场之一。目前,该国政府已制定专项计划大力发展新能源,涉及风电、光伏、地热等。项目预计2014年下半年建成,届时将成为全球装机总量最大的地面电站项目。

关键词:保定,英利,电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