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市燃气总公司提醒:欢度春节莫忘安全用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1 09: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日电(夏岩 沈艳妹 马若楠 李艮春)春节期间,许多市民忙于举家团圆,过大年。在此,保定市燃气总公司提醒市民,欢度春节之余,不要忘记注意燃气使用安全。

  该公司技术人员表示,购买燃气灶具时要购买拥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灶具,检查家中灶具、胶管是否老化、接口松动,若有不妥应及时更换。举家外出旅游,在离家前应关好室内燃气总阀,切断进入室内的气源,如使用瓶装气,应关闭钢瓶角阀。

  同时,若家中有燃气异味,切莫使用明火检漏,应立即关闭室内总阀,开窗通风,然后拨打燃气抢修电话3232601。

  此外,该公司还提醒广大市民,喜迎新年燃放烟花和鞭炮时,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远离燃气管道、燃气调压站(器)等燃气设施,以防止发生意外。

关键词:保定,燃气,春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