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春节长假免费通行首日 出入冀6条高速路通行顺畅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3 00: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日讯(孙阳)2月1日是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第一天,记者从河北省交警高速总队指挥中心获悉,河北省内高速绝大多数道路都是畅行状态,部分路段因雾关闭。石家庄地区各高速路况良好,邯郸地区因雾关闭。

  1月31日零时开始,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再次实施。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京昆高速公路收费站,看到各收费站通行顺畅,没有出现拥堵。所有闸口全部抬杆放行,在入口处放置着“小型客车不用领卡”的牌子,最右侧的入口有值班人员引导大型车辆自助取卡。

  据了解,石家庄市区各高速上路口都是正常开启状态,裕华路口和中华北大街口通行正常,大家可以放心选择站口上路。京港澳高速京石段断交施工,前往北京的朋友可以绕行京昆、廊涿、大广高速进京,目前这条线路通行正常。石家庄周边的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西柏坡高速、石黄高速、青银高速和石太高速都可正常通行。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年前腊月二十六左右是高速公路上车辆最多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在除夕前赶回家,到了除夕这天,早晨8点左右车流量也比较多,都是驶往石家庄周边城市,车程较短。

关键词:高速公路,假期,免费,收费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