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天威保变承制核电项目7台主变压器一次通过试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3 13: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3日电(梁敏 李艮春)2月3日,从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中广核广西防城港核电站一期工程2×1000MW机组配套使用的7台400MVA/500kV单相升压主变压器完成制造并全部一次通过试验。截至目前,防城港核电项目1号机组首批4台主变压器已运抵现场。其中,3台主变压器已完成安装。1台备用相也将于近期安装。

  据了解,为了确保产品按期高质量制造完成,该公司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全程跟踪负责产品的生产制造,强化“全面质量管理”观念,大力推进“零缺陷”理念,对产前准备、产中检查、产后跟踪实行全过程控制,杜绝不合格品的产生。同时,设定时间节点,掀起“大干”热潮,全力确保生产进度。

  据悉,防城港核电站是中国在西部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开工建设的首个核电项目。规划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项目按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采用中广核集团自主品牌的中国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技术——CPR1000,建设两台单机容量为108万千瓦的压水堆核电机组,计划2015年初第一台机组建成投入商业运营。

关键词:保定,天威,变压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