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县文学艺术创作成果丰 发表各类作品570余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3 13: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3日电(李红叶 李艮春)2月3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文学协会静澜(张敬贤)、如意(王冀英)等5位会员喜获保定市第二届“荷花淀文学奖”三等奖,占到30位获奖作家和诗人的1/6,这标志该县文学协会文学艺术创作成果丰硕,并得到社会认可。

  据了解,2013年,该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鼓励会员走出去,走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一展协会会员的才华和风采,进一步调动会员的创作积极性。常笑(康书乐)、刘二喜、如意(王冀英)等会员在国家级、省级、市级诗刊杂志和报纸共发表诗歌、散文、小说、歌词570余篇(首)。其中3人在《词刊》刊发作品,5人在《诗选刊》刊发作品。会员作品散见《中国文学》、《诗作》、《中国诗选刊》、《荷花淀》等各级各类刊物。孙克平还出版美文集《春天的十字绣》,由安徽省作协副主席沈天鸿作序,共辑录97篇精美散文。杜歌(张丽娜)出版长篇小说《新怀孕时代》。常笑(康书乐)还曾获得首届“荷花淀文学奖”诗歌类三等奖。

  唐县文学艺术创作协会成立于2012年,同时创办会刊《唐河文学》。成立两年多来,会员队伍不断壮大,截至目前,会员已达100多人,共出版《唐河文学》8期,发表会员小说、散文、诗歌、书画、摄影等作品800多篇(首),约90万字。该协会已成长为保定市一支优秀的文学艺术创作团队。

关键词:保定,唐县,文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