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等你来!长城论坛“2014春节摄影大赛”火热进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4 19: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4日讯(刘朋朋)小蛇翩翩辞岁去,骏马踏踏迎春来。噼里啪啦的爆竹声和绚烂多彩的烟花,把马年带到了我们的身边。在这个走亲访友、喜庆热闹的日子,长城论坛“2014春节摄影大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截至目前,大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近200幅,这个数字仍在不断攀升中。

  大赛自1月22日开赛以来,得到了数以万计网友的热情关注和积极参与,年味、年俗、办年货;走亲、访友、拜大年……网友们用镜头定格一张张美丽笑脸,用胶片记录一个个美好瞬间。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春节的传统文化,让人们感受到过年的欢欣和喜悦。

  此次大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共4个奖项。

  一等奖(1名)

  奖励:价值两万元旅游年票一张+价值200元艾菲罗纳酒窖代金券一张+按摩穴位卡、经络棒一套+玩具狗两只+福字三张+红包

  二等奖(2名)

  奖励:奖励价值200元艾菲罗纳酒窖代金券一张+价值50元禾草青代金券一张+价值35元临城崆山白云洞优惠券一张+电信300M流量卡一张+玩具狗一只+福字两张+红包

  三等奖(5名)

  奖励:价值35元临城崆山白云洞优惠券一张+电信300M流量卡一张+福字两张(或者红包一个)

  最佳人气奖(10名):

  奖励:电信300M流量卡

  奖品多多,您还等什么?拿起您的相机,快快加入我们吧!

  参赛规则详见:http://bbs.hebei.com.cn/thread-5432863-1-1.html

  附部分参赛作品:http://bbs.hebei.com.cn/thread-5439345-1-1.html

关键词:长城论坛,春节,摄影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朋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