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喜迎马年首场降雪 路段湿滑出行小心[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5 1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喜迎降雪,环卫工人第一时间上路清扫。吕晓红 摄

 
受降雪影响,部分路段湿滑,大家出行要谨慎驾驶。吕晓红 摄
        长城网2月5日讯(吕晓红)“咦,终于下雪了!这可是马年的首场降雪啊!”5日早上,家住石家庄月亮湾小区的吕女士拉开窗帘,白茫茫的一片跃入眼帘。她第一时间发微信和朋友分享了这个消息。

  据报道,受冷空气的影响,昨天(2月4日)下午开始在河北省的邢台、邯郸、石家庄、衡水南部陆续出现了降雪天气,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降雪还将持续,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

  记者从石家庄市气象局获悉,石家庄气象台今天早上5时发布全市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受其影响,部分路段会出现结冰现象,提醒大家在出行或返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关键词:石家庄,马年,降雪,出行,小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