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武安春节期间公园游乐项目吸引众多家长和孩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07 13:3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5日电(郑风莉 霍文龙 谢增良)2月4日下午,记者在武安市西岭湖公园看到,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齐开,儿童充气蹦床、水上儿童小划船、碰碰车、旋转秋千、小火车;每一处设施上都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马年春节放了7天假,该走的亲戚都走了,今天带孩子来公园转转,没想到公园里是这么的热闹,孩子可玩的东西这么多;我们来这都两个小时了,怕孩子累着,叫他回家都不回;你看他玩得多高兴呀!”一对年青的夫妇指着坐在小火车上的孩子高兴地对记者说。

  “孙子高兴了,我也就高兴了!”一位老大爷看着在蹦床内高兴蹦跳的孙子风趣地说道,脸上笑成了一朵花。

  “现在的孩子太幸福了,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你看他们玩得多高兴呀!”一对情侣看着欢快游玩的孩子们喃喃细语着。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公园内各类游乐设施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驻足。谢增良 摄

关键词:春节,游玩,欢快,热闹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