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年初六 假期临近尾声 石市周边短线游现高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5 22: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装素裹”的淴淴水生态风景区。颜力鸥 摄

  长城网2月5日平山电(颜力鸥)今天是大年初六,对于上班族来说,假期已经渐进尾声,去周边景区出行游玩成了很多石家庄百姓在这天的选择。

雪中的淴淴水景区。颜力鸥 摄

  尽管下着小雪,路却不算难走。距离省会石家庄约85公里的淴淴水生态风景区在这一天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赏游玩。宋先生一早带着妻子和女儿驱车前往,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开始了一天的游玩。

淴淴水景区的溪流。颜力鸥 摄

  宋先生说,每年过年的最后这一两天,都会带家人去石家庄附近的景区转转,这已经成了一个习惯。今年选择来到淴淴水,主要是因为这里各项配置都比较完善,大人和小孩都能乐在其中。

淴淴水风景区的锦鲤分外活跃。颜力鸥 摄

  宋先生的妻子朱女士说,“终于盼来了下雪,这里的雪天很漂亮,孩子也很高兴。”

关键词:旅游,短线,淴淴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颜力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