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新春走基层】钓鱼爱好者钻冰洞垂钓过另类春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07 13:3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5日讯(郑风莉)农历正月初六,天空飘着小雪,当别人还沉浸在传统节日的气氛中,灵寿县黄壁庄水库上一群钓鱼爱好者吸引了记者,他们用另类的方式度过春节。据了解,他们都是一大早驱车从不同地方前来垂钓。董师傅告诉记者:“我7点就赶过来了,目前已经钓了8条鱼了,从大年初一每天都来这里,除了爱好和能品尝到鲜美的鱼外,更是为了过一把瘾,这种快乐的感觉更有益于身心健康。”

  钓鱼爱好者们用另类方式度过春节。长城网  郑风莉  摄

  董师傅一大早从石家庄驱车赶来钓鱼。长城网  郑风莉  摄

  董师傅的劳动成果。长城网  郑风莉  摄

  又一条上钩啦!长城网  郑风莉  摄

  记者也想体验一把,结果30分钟后鱼没上钩手却冻僵了~哈~

  专心垂钓,期待鱼儿早上钩。长城网  郑风莉  摄

关键词:垂钓,另类,春节,有益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