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家庄出港百元特惠机票助宅男宅女春运走四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6 0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5日讯(贺宏伟)春运期间,一票难求的尴尬让很多人都宅在家中。即日起至2月10日,春秋航空重磅推出石家庄出港百元特惠票和318元往返亲情套票,帮助各位宅男宅女走出家门。

  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2月10日,驿家365会员凭借会员卡或春秋优惠短信,即可在春航石家庄各门店申请一百元单程特惠机票(不含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等相关税费)。

  本次特价票共一百张,适用日期为2月17日至3月18日,涉及航线包括石家庄=上海、石家庄=杭州。广大乘客仅需选定适合的航班日期,并提前7个工作日申请即可。

  除百元特惠票外,春航还推出了亲情套票系列产品回馈广大用户。打个“飞的”看亲朋,让价格不再成为纠结是否出门的借口。

  即日起至2月10日期间,旅客可前往春航石家庄营业部申请购买石家庄往返上海、杭州的亲情套票。百套318元往返套票(不含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等相关税费)静等旅客申请。

  另外,春航还推出了398元唐山经停石家庄飞上海的中转往返亲情套票100套(不含中转联程优惠费用、机场建设费、燃油附加费等相关税费),上海返程时,旅客可以获得石家庄当地一晚免费住宿的好礼。

关键词:机票,宅男,宅女,春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