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聚焦春运]春节假期石家庄机场运送客流超1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6 21: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6日讯(贺宏伟)记者6日从石家庄机场获悉,马年春节该机场共运送旅客10.2万人次,同比增长26%。

  今年春运石家庄机场新增航班378架次,加密上海、重庆、厦门、成都、深圳、海口等热点航线。春节假期该机场的所有航班航线平均客座率均处高位运行,其中往返海口、三亚、上海、广州、成都、昆明、南京、深圳、大连、沈阳等地的航线平均客座率达到了95%以上,有的航班连续保持满员。

  据介绍,从正月初六开始石家庄机场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客流量达到1.7万人次,旅客以探亲、出游为主,正月十四始预计还将迎来大中专学生返程高峰。

  春节假期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客流达到4464人次,该机场在高铁候机楼、机场候机楼设立了三个柜台为旅客办理各项手续,设在一楼的火车票自动售票系统春节前已经启用,为空铁联运换乘旅客提供了很大便捷。

  据了解,从正月初五开始北方迎来一场降雪,石家庄机场运营没有受到影响,航班起降正常。但因降雪造成高速公路封闭,旅客往返机场应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行程。

关键词:春运,春节,假期,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