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因大雪封闭的青兰高速涉县段6日下午恢复通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6 21: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兰高速涉县龙虎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   刘云 摄

  长城网邯郸2月6日电(霍文龙 刘云)昨天,青兰高速涉县路段受降雪影响封闭,截至6日15时,因雪封闭的青兰高速涉县段开始恢复正常通行。

  到6日24时,春节免费通行将结束。长城网提醒司机师傅们,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时间为准,对于6日24时前驶进收费站的小型客车,千万不要为赶时间而超速行驶,以免发生交通安全事故。无法在免费时段内驶离目的地收费站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合适的收费站,在免费时段结束前先驶离高速公路,之后可重新领卡进入高速公路行驶。这样缴款额就只是重新领卡后行驶路段的应缴费额,而不是行驶全程的应缴费额。

关键词:涉县,通行,青兰,高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