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 驾车出行需谨慎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4 18: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4日讯(宿馨元)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根据2014年春节长假返程流量研判分析,5日起大广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在日均2.6万辆基础上明显增加,特别是京港澳高速断交施工、涿州段出京单幅通行后,大广高速通行压力急剧增加,预计将在初六、初七出现返京日均5万辆的车流高峰,车流高峰通常出现在每天9时至16时。

  为防止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河北高速交警在加强指挥调度、加强巡逻疏导的基础上,将启动高峰流量监测机制,实时统计流量变化,预判车流趋势,及时启动关闭站口、限制车型、分流车辆等交通管控预案。为避免群众集中通行高速公路带来拥堵,高速交警将在京昆与保津高速公路立交、保津高速公路徐水西口、廊涿高速公路涿州南口、廊涿公路与大广高速立交、廊涿高速固安南口、大广高速鄚州口设置预备交通管控分流点,安排警力、装备值守,根据流量变化逐级启动上述分流点进行管控。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出行群众,一定要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服从交警指挥,谨慎驾驶,安全返程。

  另据气象预报,2月4日至6日,石太高速、京港澳高速石安段、青银高速、大广高速等道路阴有小雪,邯郸局部有中雪,加之气温低,将会出现路面结冰,恰逢春节返程高峰,提示大家注意防范。

关键词:高速公路,返程高峰,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