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道路积雪导致309国道涉县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07 13:3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6日电(郑风莉 霍文龙 刘云)春节后的一场大雪让准备出行的人们倍感纠结。记者发现,虽然在主要的弯道和容易结冰的路段上撒了盐,但由于道路积雪难融, 309国道涉县段还是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

  309国道某路段上滑入路沟的小车。刘云  摄

  309国道涉县某路段滑入路沟的小车。刘云  摄

  长城网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冰雪天开车应注意:行车时应严格保持行车间距,特别是在结冰路面上转弯或下坡时须将车速控制在能够随时停车的低速;需要加速或减速时,加减油门都应缓慢,以防打滑;当遇到打滑现象发生,不要急刹车,不要猛打方向,要降低车速,同时点刹,让车慢慢停下来。

关键词:下雪,打滑,结冰,注意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