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春节长假1.6万游客赴唐县全胜峡景区赏冰挂奇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07 13:3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各地游客在全胜峡观冰挂景观。 胡士彪 摄 

游客拍摄冰挂景观。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2月6日电(李红叶 胡士彪 李艮春)2月6日,从唐县县委宣传部获悉,春节七天长假,全胜峡景区依托奇特的冰挂景观,吸引京、津、冀、晋等地游客1.6万余人次前来观赏。

  据了解,今年虽是暖冬,但全胜峡独特的小气候让景区内仍然可以看到钟乳峭壁挂冰川奇观。同时,由于高速公路引线通达景区,交通便利及景区知名度逐步提高,北京游客大幅增多。首次试行正月初一免票,更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初一至初七,景区内每天人流如织,游客采取自驾游、旅行社组团游、户外群自助游等多种方式前来游赏,也使得景区第三届冰挂节再掀高潮。

  据悉,全胜峡景区位于唐县齐家佐乡全胜庄村,为喀斯特岩溶地貌,主景区为一条底部平坦、两壁陡立的箱状大峡谷,陡壁上涓涓溪水夏季汇流成多处瀑布一泻而下,冬季遇冷结冰挂于峭壁形成冰挂群,形成“一幅壮观的十里画廊”,大自然的神奇造就了夏瀑冬挂的奇特景观。

关键词:保定,春节,唐县,旅游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