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上班首日 沙河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07 21: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7日讯(刘福元)7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沙河市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培训,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教授李聚山讲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该市各级党员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聚山就如何认识和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搞好这项活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所讲述的课程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上班第一天就聆听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马年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炮打得好,这对于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收到良好效果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键词:群众路线教育,培训,群众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