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承地区高速路受降雪影响 河北其它路段通行正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3: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8日讯(宿馨元)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从2月7日19时30分开始,承德、张家口、唐山、廊坊、保定、邢台、邯郸地区降雪持续,截至2月8日早8时,承德、张家口地区仍在降雪。因路面积雪结冰,张承两个地区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其余高速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2月8日早8时,受本地降雪路面结冰和临界的内蒙古、山西因雪关闭高速公路影响,张家口境内6条高速公路采取了管控措施;承德地区的京承高速因降雪曾经关闭,目前高速交警正在采取警车压速带道的措施逐步放开;受唐山地区降雪影响,京哈高速唐山段采取了关闭站口的措施减少车流量,京哈高速整体通行不受影响;省内其他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为尽快消除降雪结冰对高速公路通行造成的影响,河北高速交警全体执勤民警昼夜奋战,积极协调、协助高速公路养护部门除雪融冰,及时向路面一线增加警力、车辆和装备,并随时做好警车压速带道准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早开通高速公路。

  另据了解,连日来,河北省内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出现重大交通事故。

关键词:降雪,高速公路,交通事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