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民警在廊坊长途客运总站勇擒持刀窃贼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8 1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2月8日电(刘振山 孙泽恒 丁胜)春运期间,旅客流量大增,不少违法犯罪分子蠢蠢欲动,为保证广大群众安全放心出行,廊坊警方提前预案,并结合本地实际加大警力投入,确保了春运期间火车、汽车站及周边的良好秩序,取得了显著战果。2月8日,廊坊警方在廊坊长途客运总站成功擒获一名欲持刀伤人的窃贼。

  2月8日上午10分17分,在廊坊长途客运总站售票大厅内,一名青年男子尾随一名女子来到售票窗口,趁该女子购买车票时,把手伸进其上衣口袋,成功偷盗一部手机后准备离开。该男子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但这一切都被蹲守在车站里的廊坊市公安巡警支队三大队四中队民警看到了眼里。

  掌握好情况后,现场民警迅速分成两组,一组跟随犯罪嫌疑人伺机抓捕,另一组联系失主。见该男子在汽车车站门前欲逃离现场,民警马上对该男子进行抓捕。“先生,请您停一下配合我们工作。”该男子闻言迅速跑开,见民警紧追不舍,遂掏出弹簧刀(约30厘米),对民警进行威胁。民警经搏斗将该男子制服,并从身上搜出一部三星智能手机,价值约1200元。失主指认,三星智能手机正是自己丢失的手机。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移交北大街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廊坊,民警,盗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