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节后首场招聘会爆棚 人才供求两头“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0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人才招聘会现场。李瑛 摄

  长城网唐山2月8日电 (邢丁 李瑛 刘玉师 宋文民)正月初九,迁安以“贺新年、促就业”为主题的2014年春节后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就业局人才招聘大厅内火爆进行,同时拉开了该市春节后人才招聘活动的大幕。

  如潮的人流、成叠的简历……早上8点多,招聘会刚开始,就是一番火爆的景象,摊位前挤满了应聘者。“没想到新年刚过就业局就组织了一场这么大规模的人才招聘会,我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的,但很顺利地就和迁安北购商场达成了就业意向,并定好了下午2:00去北购商场参加面试。”来自该市马兰庄镇宫店子村的宫新星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迁安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会共有100家用人单位参加,应聘人员有1300多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有460人,呈现出了人才供求城乡两头“旺”的局面。

关键词:迁安,招聘,人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