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梦 乡村情”邯郸“三下乡”服务活动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9 23: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之“时代农民范儿”。          翟占一 摄

文艺培训宣传。      翟占一  摄

 活动现场      演出现场。翟占一  摄

丰富的益智活动。        翟占一  摄

医疗知识宣传。       翟占一  摄

活动现场非常和谐。       翟占一  摄

  长城网邯郸2月9日电(郑风莉 翟占一)9日下午,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市26个单位协办的“中国梦,乡村情”邯郸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中国漫画之乡——邱县新马头镇波流固村举办了文艺演出。由邯郸市宣传部门牵头组织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自1997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为农民群众得实惠、受欢迎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全邯郸市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200余场,惠及农民群众数十万,有效推进了邯郸市农村的精神文明建设。

  当日下午十四时三十分,2014年邯郸市三下乡惠民活动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26个成员单位各赠送价值1万元的文化用品、农用物资、科普图书、常用药品、文明新风灯笼等。由文艺志愿者和群众自编自演的、具有邯郸特色的快板《共圆中国梦》、情景剧《爱在风雪夜》、歌曲《滏阳河水绕邯郸》、小品《缘》、《相亲》,魔术《大拜年》等节目非常精彩,群众们掌声不断,互动非常活跃,活动现场载歌载舞,其乐融融,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与年味儿。

  

关键词:活动,邯郸,中国梦,乡村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