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节后返程客流大 栾城交警加强宣传保平安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1 08:2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10日讯(冯素琴 郭俊岭 龚贺)新年上班第一天,栾城县交警大队民警带着宣传单,来到栾城汽车站广场和“春运”服务站,为节后返城人员送去“平安”。

  针对返城高峰车多人多的规律特点,民警们以不超员、不超载、不宰客为重点,向司机宣传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司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向路过的返城车辆、返城人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提醒大家乘车、出行要注意的安全事项。

  活动当天,民警共向返城人员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人数达3000余人。

关键词:栾城,交警,安全

责任编辑:冯素琴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