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0日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2-11 08:2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马誉峰作政府工作报告。 孟捷 摄 

大会现场。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2月10日电(李艮春 孟捷)2月10日,保定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百世开利会展中心开幕。会议应到644人,实到608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听取了保定市人民政府市长马誉峰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马誉峰说,2013年是保定本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保定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新步伐的一年。2013年,全市生产总值完成2650.06亿元(不含定州)、增长9%,高于全省0.8个百分点。全部财政收入324.8亿元、增长13.1%,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67亿元、增长13.9%。农业连续11年丰收,粮食总产525万吨;实现工业增加值1004.7亿元、增长11.4%,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18家;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8%,增速全省第一;全市旅游综合收入318.8亿元、增长28.8%;农民人均纯收入8675元、增长13.2%,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181元、增长11.2%。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位次前移,实现稳中前进、稳中向好。

  马誉峰说,2014年,保定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紧紧围绕发展稳定民生三大任务,坚持“点线面”整体推进、“六个主战场”全面发力,改革创新、高端发展、真抓实干,着力在对接京津、项目落地、产业升级、城乡统筹、扶贫攻坚、优化环境等六方面打开新的突破口,努力实现打造环京津增长极的新突破,建设人民富裕的保定、生态文明的保定、风清气正的保定。

     

关键词:保定,人大,会议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